首页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南邮携手上海科梁共建智慧电能变换研究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0

202366日,“南邮-科梁智慧电能变换研究院”揭牌仪式与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自动化学科楼举行。上海科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鸿彪、战略发展部总监吴玲玲、控制应用室经理孙彦彪,我校研究院落地单位太阳成集团tyc138党委书记张翼、副院长王强、研究院校方合作负责人郭鸿浩、科研秘书张敏等出席了活动。

南邮太阳成集团tyc138张翼书记(右)和上海科梁公司副总李鸿彪(左)

共同为联合研究院揭牌

张翼书记代表合作学院致辞,对此次校企双方共建联合研究院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强调了校企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影响力,围绕智慧电能变换、高频电力电子、电力电子人工智能化等技术领域,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研究,提高教育教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集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科研平台,坚定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助力国家能源电力产业的创新发展。

李鸿彪副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能力和仿真测试项目经验,希望双方以该联合研究院的深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充分整合南邮的科研力量与科梁公司的产业化资源,共同推进先进低碳能源与能量变换等能源电力领域各项关键技术的高效研发和产业化落地,通过科技创新和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培养共同赋能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揭牌仪式的圆满礼成,标志着南邮与科梁公司在合作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在深度融合中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撰稿:郭鸿浩 编辑:张敏 初审:王强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书记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版权所有©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