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822-24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本次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采用线上路演答辩方式,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由太阳成集团tyc138徐丰羽教授、王强教授和丁洁副教授指导的项目“慧眼识桥”-桥梁缆索安全守护者荣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江苏省一等奖,实现了太阳成集团tyc138在该赛事上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4个部门共同举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协办。经过各校推荐和省级复赛,最终全省71所本科高校(其中17所独立学院)61所高职在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共295支团队对决线上路演答辩。

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一直以来都是学院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之一。“慧眼识桥”项目参赛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南京的危急情况下,依然坚守学校,不断打磨项目,以顽强意志迎接挑战,体现了南邮学子勇于探索和拼搏的精神。

获奖学生名单


    起草:丁洁     初审:王强     终审: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书记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版权所有©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