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 新闻详情

太阳成集团tyc138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1219日,太阳成集团tyc138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徐丰羽教授主持,学院相关教师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

科学技术处宋福明副处长对学院申报工作作了精心指导。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2023年学校及学院的国自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2024年基金委政策的最新改革举措,以及下一步学校申报工作的计划,并与老师们就基金项目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2024年申报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申报经验的刘教授对学院教师基金申报进行了指导,帮助大家分析了提高申请书质量的关键因素,对申请书正文部分的撰写做了详细的剖析,从申请人、评审专家、依托单位、基金委学科等多个角度对申报评审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副院长徐丰羽教授分享了自身项目申报的经验,为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近期的计划。徐院长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申报的积极性,做到能报尽报,全力加快申请书的撰写进度,带着问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指导交流活动,并祝愿大家在2024年的基金申请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张敏 编辑:张敏 初审:徐丰羽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书记信箱:https://www.pavhc-dc.org

版权所有©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